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陕西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退息工作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 10:38 打印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为推动陕西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免息工作顺利进行,省教育厅联合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近期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退息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2022年应免除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还款利息。由于部分学生在政策出台前已提前还款还息,省教育厅经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沟通,及时完成了退息工作,将已扣收的应免除利息退还至借款学生账户。

  对2022年及以前年度毕业的借款学生2022年内应偿还的利息予以免除,具体包括:自动减免2022年计息周期(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12月20日)内的到期利息;自动减免2022年12月20日借款学生自付利息;暂定从8月开始,自动减免提前还款利息;符合通知要求的提前还款利息予以退回;借款学生已经偿还的2022年计息周期内新产生的罚息予以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