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查询信用报告 认清五种渠道 个别自助网点有变化

来源 :今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03 00:00 打印


个人信用报告被称为“经济身份证”。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信用状况,为便于查询信用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近日对外公布了查询的五种渠道。人行人士还提示人们注意近期个别查询网点有变化。

 

据悉,这五种渠道为:一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二是通过部分网上银行查询,例如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客户可通过所在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三是通过部分手机银行查询,例如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客户可通过所在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四是通过柜台查询。市民可以通过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办理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900-1700。五是通过自助设备查询。目前,全市共有47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信用小帮手”,快速查找到附近网点。

 

人行人士还提示市民:在天津市河西区绍兴道233号增设征信自助查询网点,于810日起对外服务。原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23号征信自助查询网点自87日起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