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知识|学习借鉴石家庄市元氏县卷烟零售户信用等级评定

来源 :石家庄信用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15 09:10 打印

为加强零售客户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期,石家庄市元氏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卷烟零售户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部署落实。按照上级的相关要求,为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前元氏县烟草局已将系统中所有正常经营的1480个零售户信息以及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报送元氏县信用办上传至石家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水平。通过专卖、营销人员集中培训,认真学习《石家庄市卷烟零售客户信用分类管理办法》,逐一熟悉客户培训、信用评价、等级确认、信息传递、结果应用、信用修复等全流程的工作规范,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管理职能、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各实操环节的注意事项,提高了诚信等级管理能力。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信用氛围。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信用宣传工作,提升监管对象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经营氛围。在全县范围内引导零售户签订《信用承诺书》,自觉做出信用承诺,坚决守法经营,并对所有纳入社会信用体系的零售客户开展信用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