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南通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为表谢意赠送锦旗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7-12 09:05 打印

7月6日晚,南通飞鹤公交615路驾驶员马新华正要收班,准备对车厢进行清洁消毒,突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只遗失的皮包,马师傅第一时间向班组汇报情况,并将皮包进行了妥善保管。

与此同时,焦急万分的失主郭先生通过拨打车队值班电话得知自己丢失的皮包已被马师傅捡到,他赶忙前往五一路停车场,当看到马师傅虽已收班却迟迟没有离开,一直在等着自己前来认领,郭先生感激不已。“马师傅拾金不昧,且一直在停车场耐心等待我来认领失物,虽萍水相逢,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亲切感。”郭先生感动道。

经过清点,皮包内的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以及现金两千多元悉数俱在,郭先生点赞马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为表谢意,郭先生马不停蹄地送来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大红锦旗。“马师傅的行为不仅彰显了我们南通的公交车司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也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传播了社会正能量。”郭先生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