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拾金不昧好职工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6 15:54 打印

4月4日17时30分,大连北站安检一班安检员张胜勤在值班过程中,发现一个红色单肩背包遗落在处置台,询问周围旅客无果后,他立即通知值班主任赵娇。

  为尽快找到失主,赵娇立即将背包送到“馨驰半岛”非凡服务团队客运员栾玉华手中,并使用对讲机联系综控室通过站内广播寻找失主,同时栾玉华联系大连北车站派出所民警共同查看包内物品。打开背包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1张、银行卡3张、现金10800元。

  最后,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确定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成功与失主崔先生取得联系,通知其到服务台认领遗失的背包。18时许,失主来到服务台,通过证件核对,经核实身份无误后,栾玉华将背包物归原主。失主连声道谢,激动地说:“由于着急进站,并没有发现背包遗失,要不是你们打电话还不知道包丢了,里面的现金对我非常重要,现在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