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乘客赶车不慎落包 车站细查线索找到失主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5 16:13 打印

近日,乘客乐先生来到17号线嘉松中路站,将定制的一面锦旗亲自送到值班站长手上,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行再次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五一”节那天说起。当天中午,乐先生乘坐17号线出行,不料在过安检时候竟把自己的双肩包给落下,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车站安检人员在安检机上发现了这个蓝色双肩包后,询问了周边乘客都无人认领。

  值班站长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站务员共同对背包和包内物品进行核对确认,并进行遗失物品登记。此时,值班站长看到在包内有一个联系电话,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了过去,电话那头恰好是失主!

  接到电话,乐先生才意识到背包丢失,立马赶到车站。原来,他当时着急赶火车,进站时携带行李物品又较多,压根没在意双肩包。临走时,他连连向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幸好有你们!笔记本电脑内有很重要资料,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