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拾金不昧,的哥好样的!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29 16:22 打印

6月26日,乘客朱先生不慎将装有46900元现金的黑包落在了出租汽车上,而幸运的是,皖ADT2435出租汽车驾驶员金俊武师傅发现后第一时间完璧归赵。

  当日早晨,金师傅在一名乘客到达目的地,行驶一段路程后才意外发现,车内座位上竟有一黑包,随后立即停车查看。

  “里面全是现金。”考虑到失主着急,金师傅第一时间与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出租汽车服务科取得联系,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随后,该中心工作人员调取车内视频确认了失主,并通过付款码联系到遗失黑包的乘客。

  下午3点,在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对失物进行了清点,包内共有现金46900元。领回失物的朱先生连连对金师傅的拾金不昧表示感谢,金师傅表示,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师傅拾金不昧的善举,展示了合肥市出租汽车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按照相关规定对金师傅进行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