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河东区“信易+就业”激励企业诚信发展

来源 :金贸河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24 16:00 打印

日前,河东区人力社保局针对道德模范和A级纳税”服务企业开展“信易+就业”激励工作,使诚信主体获得更多便利优惠服务,提升公众的信用建设获得感,引导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

 

近日,天津中天天杰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致电区人社局反映,该公司客户一汽丰田要求本月给其单位754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因此需要及时办理就业登记手续,但由于本次参保人员较多,无法及时提供全部的“就业、劳动合同登记名册”,而第二天是本月参保的截止日期,延期缴纳社会保险费会加收一部分滞纳金,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损失,于是申请先办理就业登记手续,之后再提供“就业、劳动合同登记名册”,经核实该公司为“A级纳税”服务企业,在其承诺补齐材料后,河东区人社局先行为其办理就业登记手续。避免了企业因为短时间没法提供全部的材料而带来损失。

 

据悉,A级纳税”服务企业可在经办业务第一次材料不齐的情况下承诺补齐时,先行受理;在人力资源配置服务中提供优先服务。信易+就业”为诚信企业在办理就业登记手续及招用工方面提供了便利,激励更多的企业恪守诚信经营理念,树立起企业“守信 = 便利”,“信誉 = 效益”的良好意识,为河东区诚信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章关键字: 河东区 人力 模范 道德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