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3000美金遗失车厢 公交人拾金不昧寻失主

来源 :新民晚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9 18:50 打印


  近日,孙女士行色匆匆地来到757路莲花路调度室,经信息核实后,从当班调度员樊萍手中领回了她的双肩包,包内有近3000元美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孙女士激动不已,再三向757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经了解,当天早上815分,孙女士在天山路芙蓉江路乘坐757路去公司上班,由于公司加班,到家后仅睡了5个小时便又得赶去公司,她上车后把双肩包放在了座椅上,迷迷糊糊睡了过去。车辆到达虹梅路漕宝路站点时,孙女士匆忙下车。然而不久后便发觉自己的双肩包不见了。

 

  之后,孙女士赶忙乘坐后一辆757路公交车,并求助于司机陶林生。“您不要着急,只要包还在车上,我们发现失物后会妥善保管,并按要求进行失物登记。”陶师傅马上安慰孙女士。

 

  如陶师傅所说,前车司机毛海亮在莲花路终点站执行“一程一检”时,发现了孙女士遗失的双肩包,并将包裹交给当班调度。待孙女士赶到调度室后,双肩包“完璧归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