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公安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的11万元

来源 :阳光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26 10:00 打印

公安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的11万元
 
  1月20日12时40分,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长寿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豪城天下A东门口的马路边上捡到一袋现金(具体数字不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经现场清点核对,具体金额近11万元。民警现场对报警人史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风格给予了赞扬,并向史师傅承诺以最快速度找到失主。

  随后民警根据史师傅提供的时间和地点,组织人员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并询问附近所有银行。经过5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失主王某。

  王某来所后,民警对其丢失现金的时间、地点、特征和数量进行了仔细询问,经核实无误后,将现金交到失主王某手中。王某看到失而复得的11万元,激动万分,对史某的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对公安民警尽职尽责,一心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