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信易贷”银企现场对接会召开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9-20 14:40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民营经济31条”落地落实,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在支持企业商户融资方面的作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需求的支持力度,推动解决红桥区企业商户贷款融资困难问题,有效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8月23日,区诚信办联合市诚信办、区金融局,在红桥区正融科技大厦组织开展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对接会,4家银行及20多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会。

会上,区诚信办围绕天津市“信易贷”平台的建设背景和功能特点进行了介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滨海农商银行分别对本行特色信用贷款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信用融资服务,参会企业商户根据自身商业模式、主营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现场对接意向银行,双方深入互动交流,对接信用融资需求。

企业商户代表表示,通过面对面的银企对接活动,零距离体验融资服务,提高了沟通效率,更好地解决发展中的融资难题,增强了发展信心。

下一步,红桥区将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广大企业商户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关心关注企业商户融资需求,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信用良好企业商户获得感,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