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2020年公路建设行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来源 :市交通运输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6 17:25 打印


日前,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建设市场从业企业及人员信用评价结果已在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共85家从事公路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招标代理的企业和223名监理工程师、试验检测人员等从业人员参评,最终获得AA级信用评价共42家企业,A41家,B1家,C1家。从业人员中信用扣分的监理工程师有6人,试验检测人员有15人。

 

市交通运输委主要对在我市从业的企业在投标行为、合同履约、质量进度控制、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治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对从业人员在出借资质、出具虚假数据报告、代签资料、未进行从业及业绩登记和在事故中负有责任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经初评、复评、复核并汇总形成最终信用评价结果。

 

“该信用评价结果将应用到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行政许可事项信用承诺审批等环节。”市交通运输委建设管理处处长表示,“我们将持续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评价应用、强化信用监管、厚培诚信氛围,让信用在我市公路建设行业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