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张东明: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打造“诚信红桥”

来源 :中宏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13 14:30 打印


  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红桥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13日成功举办,天津红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明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中,张东明指出,金融是经济活动的血液,推行“信易贷”将有力增强经济组织造血机能,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正是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成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红桥”的有力抓手。

  张东明强调,做好“信易贷”工作需要多方面配合联动。一方面,政府要做好政策推动、共享推动、名单推动、平台推动、监管推动、示范推动、通报推动,各部门要大力开展信易贷平台的宣传工作,推介“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确保辖区企业全域入驻。另一方面,中小微企业要在享受“信易贷”便利的同时不断提升诚信意识,主动诚信守法、主动信用承诺、主动报告风险。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张东明表示,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对于增强红桥区经济发展软实力,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助推“诚信红桥”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勇于创新,扎实推进,为全面建设“诚信红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