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开展“信易+停车”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27 14:30 打印


 

  为让守信主体在各类社会服务中获得更多优惠便利,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我区积极探索“信易+”信用信息应用工作,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8月27日,区诚信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城管委,邀请天津公众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正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抗疫期间无偿捐助物资的企业代表,在正融大厦举办“信易停”启动仪式活动。

  区诚信办首先对此项活动具体内容及社会意义进行介绍,信易停活动是指向红桥区抗疫期间无偿捐赠物资的企业发放免费停车券,以激励文明守信的善举。随后,天津公众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春英表示,今后在社会活动企业经营中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领诚信建设,为构建诚信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最后,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城管委分别守信企业代表现场发放免费停车券并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向企业积极宣传了守信为自身带来的益处,贯彻了“信用便民惠企,畅享守信红利”的活动主题,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区诚信办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进“信易停”在更多地区的应用。

 

(区发改委发言)

(天津公众公司李春英讲话)

(发放停车券)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