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红桥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中宏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17 14:30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决策部署,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量和效果,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8月13日,由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银保监局、天津市税务局、天津市金融局、天津市工商联、红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市“信易贷”融资推广接力红桥站活动成功举办。5家驻区金融机构和近80家诚信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天津红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明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张东明表示,“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是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也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红桥”的有力抓手。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对国家推动“信易贷”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天津市在推广“信易贷”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加快完善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功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功能、信贷产品服务、投融资服务、征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滨海农商银行、渤海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分别介绍“信易贷”惠企产品,三家“信易贷”获贷企业代表分享了获贷感言。

活动最后,银企进行了现场交流,金融机构对接企业需求,了解企业贷款意愿,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参会企业纷纷对信易贷平台表现了浓厚兴趣,主动在信易贷平台注册账号。

下一步,红桥区将依托政务服务大厅、银行网点、“信用红桥”网站、信用专题培训会等渠道和方式,对“信易贷”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企业和个人对“信易贷”的知晓度。加大对典型案例和突出成效的宣传,加强示范引领,为红桥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提供坚实的信用保障。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