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医保局诚信宣传进药店(天津医药集团津一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药店)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09 15:48 打印

【诚信宣传活动】区医保局诚信宣传进药店(天津医药集团津一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药店)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保命钱”、“保命钱”,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加快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定点机构医保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氛围,区医保局大力开展诚信医保宣传活动,强化“鼓励诚信,惩戒失信”意识,积极构建以诚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切实维护参保人的利益,确保基金安全。11月11日上午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走进医保定点药店天津医药集团津一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药店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告知机构诚信履行医保协议的重要性,要继续保持医保诚信初心,争创诚信单位。

  工作人员向机构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普及诚信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机构文明诚信履行医保协议,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医保、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红桥、文明红桥相关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教育机构员工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下一步,区医保局将继续按照市医保局及全区统一部署,持续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定点机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区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