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津:2022年天津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 考生需签署《天津市普通高考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0 打印

天津:2022年天津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 考生需签署《天津市普通高考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 

  2022年,我市普通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含一次笔试和两次英语听力考试)将在3月18日上午举行。
  考生要认真阅读并签署《天津市普通高考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严格遵守关于户籍、学籍及各项国家教育考试规则要求。通过非正常户口迁移,提供假身份证、假学籍、假照片等虚假信息,伪造、非法获得证件、证书等虚假材料获取高考资格的,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报名、入学或毕业资格。根据规定,如果本次考试有违规违纪情况,将被取消今年普通高考英语科目成绩(含6月份考试);情节严重的,将取消2022年普通高考各阶段各科目成绩。请考生务必要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入场考试;开考铃响前,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不得答题;考试期间不得夹带、旁窥或抄袭他人。特别提醒考生:手机、手表等物品不得带入考场,手机要在进入考点前交给带队教师或考点指定人员,如未能交给带队教师,必须在进入考场前关机并放置在考场外指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