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建设纲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30 01:00 打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深圳市财政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30号)精神,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建设提出的要求,增强行业诚信观念,提升执业质量,营造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的行业文化,财政部起草了《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建设纲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纲要(征求意见稿)》)。现印发你们,请组织征求意见,并于2023年1月6日前将意见以纸质材料或电子文本形式反馈。反馈意见材料中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注协联系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业务监管部 李籽贤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100039

  联系电话:010-88250180

  电子邮箱:lizixian@cicp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