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利辛法院:被执行人被曝光后忙履行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15 16:15 打印

  “车法官,你在法院吗?我这就来履行。”2月7日上午,执行法官接到被执行人李某打来的电话。

  李某涉及一起建设工程纠纷案件,下欠工程款10余万元,逾期未清偿。执行中,面对执行法官的督促引导,李某以各种理由拖延履行,后来更是销声匿迹,拒不露面。

  是什么促使李某主动履行义务呢?经了解,2020年末利辛法院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同时联合县邮政公司张贴了失信海报。自此,亲朋好友经常打电话告知李某,现在其已“扬名四方”了。家人也是羞愧难当,不停埋怨他。

  “唉,整天提心吊胆不说,丢人也是丢到家了。”李某表示,现在执行干警天天开展行动,他寝食难安,终于决定前来履行义务。

  “我知道错了,以后坚决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李某不停承认错误,并履行全部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