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来凤65家小微企业以“信”获“贷”3600多万元

来源 :来凤县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05 15:35 打印


  “‘银税互动’政策真是雪中送炭,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干回报大家的支持!726日,来凤县德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娟,接过贷款授信后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德福商贸公司是家从事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二手车销售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因企业扩建等诸多原因,流动资金较为紧张。

 

  得知该企业的融资诉求后,来凤县税务局立即联系县邮政储蓄银行,推送企业纳税信用信息并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顺利获得38万元贷款支持。

 

  近两年来,来凤县税务局充分利用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和税款缴纳等涉税信息,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助力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获得更多的融资扶持。

 

  在纳税人“大走访”活动中,该局还加大对“银税互动”的宣传力度,提高纳税人对于纳税信用贷款的知晓度。同时,积极与县内各商业银行联系,推出一系列“银税互动”信贷产品。截至目前,该县今年先后为凤鸣藤茶、汇牧食品和天宇环保建材等65家小微企业办理了信用贷款业务,共发放贷款金额3600余万元。

 

  “以信获贷,以贷促信,实现信贷良性互动。”来凤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持续深化银税合作,不断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