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合肥:乘客丢失三万现金,热心的哥拾金不昧

来源 :中安在线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30 17:45 打印


  “真的非常感谢赵师傅,帮我送回父亲丢失的现金,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823日下午,乘客的女儿赶到合肥荷叶地派出所,认领了的哥赵勇送还的装有三万元现金的包。拿着失而复得的包,失主的女儿一个劲地感谢赵勇师傅,并为他的拾金不昧和暖心服务点赞。

 

  原来,823日上午9点,和瑞出租车公司皖ADT2683司机赵勇师傅搭载了一位老人家。老人家要到南二环搭乘前往庐江的巴士,的哥送达上车点时正好赶上巴士发车,赵师傅热心地帮老人家提着行李箱送上了巴士。送完老人家上了巴士,司机行驶到天鹅湖大酒店时发现老人家丢了个包在座位上。赵师傅第一时间掉头追赶巴士,无奈车流较大最终未能追上。后来赵师傅在机场停车区得空充电休息时打开包才发现里面居然装有大量现金,想到老人家丢失这样一大笔现金一定在着急寻找,所以第一时间报警寻求帮助,希望通过警察帮忙能早点送还乘客。

 

  没多久赵师傅就接到了荷叶地派出所的来电,经派出所民警一番核对之后确认了赵师傅报备的包就辖区市民报警寻找的丢失物,赵师傅又赶忙把包送到了荷叶地派出所。原来老人家当时着急赶车忘了拿发票,发现丢了重要的现金之后,一时之间焦急万分不知所措,后来老人的女儿帮老人报了警。

 

  晚上9点老人的女儿来到了荷叶地派出所认领了丢失的三万元现金。老人的女儿表示庆幸遇到了敬业负责的赵师傅,让父亲丢失的现金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失而复得,避免了自己的损失。同时也非常感激和瑞出租车公司赵师傅热心、敬业的服务,为赵师傅这样的拾金不昧行为点赞!

 

  “老人家丢了东西肯定心里急,第一时间想办法归还也是我们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赵勇师傅的拾金不昧行为是良心的选择,也是道德的选择,生动展现了合肥文明城市的服务形象!同时也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一定要注意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