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齐齐哈尔:乘客大意落下包裹 的哥拾金不昧归还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25 12:04 打印

“谢谢刘师傅,谢谢咱们公司!这包裹里的电脑都是重要资料,丢失了后果可不堪设想!”近日,暖心一幕在齐齐哈尔市铁道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上演,失主宋先生收到失而复得的包裹,对公司的管理人员连连道谢。

  10月28日上午,记者在铁道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见到了的哥刘泽伟,据他回忆,10月14日当天,一名乘客着急去机场,带了不少行李,其中包括一个装有笔记本电脑的包裹,由于马上到登机的时间,到达机场后,乘客拿着行李急匆匆地就下了车,把包裹忘在了后座座椅上。刘泽伟送完乘客后,并没有注意到后座上的包裹,就驾车回到市区,在接送另外一名乘客时才发现乘客丢失的包裹。

  刘泽伟告诉记者:“当时怕乘客着急,我就驾车往机场赶,可是到达机场后,乘客坐的飞机已经起飞了,没办法,我就将包裹交至运营执法大队。”经过多方沟通,终于联系上了宋先生的家人,双方约定在公司见面,现场宋先生的家人拿出几百元来酬谢刘师傅,刘师傅并没有收。“丢失东西本身就很着急,我这都是举手之劳。”9年驾驶出租车的经历,刘师傅碰到过很多次遗落包裹或是钱财的事情,每次都是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