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南京的哥拾金不昧 10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13 17:05 打印

南京的哥拾金不昧 10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1月11日,南京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车上捡到乘客遗忘的10万元现金,他第一时间主动将钱上交,随后南京公交治安分局的民警帮忙找到失主,最终使钱“完璧归赵”。

  当天上午10时许,南京佳弗林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喻克海搭载了一名女乘客到军区总医院,到达目的地后,该名女乘客便匆匆下了车。随后,喻师傅又搭载了另一名乘客。该乘客上车后坐在后排,发现有一个黑色的手提纸袋,便告知了喻师傅。喻师傅将这笔订单完成后查看了手提袋内的物品,发现袋内装的竟然是10万元现金。考虑到失主丢钱后一定非常着急,喻师傅赶紧暂停了营运,一边将事件上报给公司,一边驱车将现金送到公交治安分局客管大队。民警通过支付车费的订单找到了失主王女士,最终将钱“完璧归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