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你拾金不昧的样子真美!广东游客点赞鸡冠洞景区好员工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30 10:21 打印

“这位游客真是太客气了,鸡冠洞的每个人都会这样做的。”3月18日,鸡冠洞景区员工汤杏杏收到了一份来自广东的“大礼包”——5个装满了柠檬、芒果、火龙果的沉甸甸的水果礼盒和1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挚谢意,是对鸡冠洞人的肯定与支持。

  据了解,汤杏杏是景区网络主播,3月2日上午,她在溶洞内直播工作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只金手镯,就拍了照片发到景区工作群里通知广播站寻找失主。没过多久,景区也收到了游客谭女士的寻物请求。谭女士反映,她游览途中脱外套时,不慎将金手镯弄丢,直到在返程的途中才发现。

  之后,汤杏杏与谭女士取得微信联系,经比对确认该金手镯是谭女士遗失的物品。考虑到谭女士一行已在返程的高速上,汤杏杏第一时间邮寄了谭女士的金手镯。

  收到金手镯的谭女士在信中写道:“手镯已经收到,对您再次表示感谢!鸡冠洞景区工作者的高尚品德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国家级AAAAA景区的温暖,一份来自素不相识的景观工作人员的温暖。送你一份我家乡的水果,希望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丝甜意……”

  “因为一件事爱上一座城,因为一件事爱上一个景区,我会把这件温暖的事告诉我身边的人,我会带着我的家人再去洛阳栾川游玩。”谭女士在信中表示。

  据悉,鸡冠洞景区“一切以游客为中心”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拾金不昧事迹每年都有上千件,大多是游客遗落的钥匙、水杯、眼镜、手机、钱包等,且绝大多数物品都能及时找到失主。基于为游客切身考虑,鸡冠洞景区很早就建立健全了失物招领程序,景区还广设“小广播”,及时播报失物招领信息,为景区赢得了良好口碑。景区还提倡以拾金不昧践行者为榜样,对拾金不昧的员工进行适当表彰奖励。

  真情为游客,爱融山水间。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鸡冠洞人始终坚持用心、用情感动每一位游客,以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行为,践行“游客至上、服务为本”的理念,员工在弘扬真善美的同时,也为景区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