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网约车司机拾金不昧,南京特警接力归还失物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8-09 15:33 打印

近日,南京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民警正在中山陵快反点执勤,一名网约车司机找上执勤点,将一名乘客遗留在车上的一个蓝色背包转交给民警,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到失主。

  民警详细询问了事情经过,并检查了包内的东西,发现包内有手机等贵重物品。民警对这位拾金不昧的网约车司机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一定将背包物归原主。

  随后,通过查找,民警联系到了失主,对方还不知道自己的背包已经丢失。据其介绍,当天他和家人来到中山陵游玩,由于下车匆匆忙忙,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留在了网约车上,要不是民警联系,自己还没意识到背包丢失。

  很快,失主便来到快反点认领。经过现场核对确认,民警将背包归还给了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失主十分感谢民警和热心的司机。

  民警提示:游客在外出游玩时,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下车时要检查有无物品遗落,贵重物品最好贴身携带。如果发现物品丢失,请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