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长沙: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大学生暑期打工赚的5000多元失而复得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8-28 10:19 打印

22日下午,市民刘同学带着一面写有“开车稳健素质好 拾金不昧品德高”锦旗,来到长沙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二业务部4车队汽车西站调度室,感谢28路驾驶员刘德凡的拾金不昧之举。

  22日上午9时许,家住长沙西二环附近的刘同学,揣着暑期在开福区某写字楼打工赚的5000多元工资,搭乘28路公交车回家,因携带的行李较多,加之心情高兴,下车时不慎将手提包遗漏在公交车上,回到家才发现。包里不仅有刚发的工资5000多元钱,还有手提电脑一台,多张银行卡证件等物品。

  万分焦急的刘同学拨通了长沙公交服务热线,联系上28路公交车队时,他哽咽着向车队求助。车队陈队长告诉他,他遗失的物品在几分钟前刚被驾驶员刘德凡捡到并交至车队,因包内没有联系方式,车队正愁找不到失主。

  下午5时许,刘同学来到西站调度室,领回了自己的失物。他告诉陈队长,自己在西南科技大学读研究生,趁着暑假假期打工锻炼一下自己,但没想到一天时间遇惊吓又遇惊喜。“想想自己每天早出晚归一个多月辛苦赚来的钱没了,当时心里特别难过,真心感谢驾驶员师傅。”刘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