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芜湖经开区法院:执行战“疫”不停歇,线上结案并放款

来源 :安徽法院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26 16:01 打印

芜湖经开区法院:执行战“疫”不停歇,线上结案并放款

 

  212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既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调整办案方式,以线上办理为主,取得了一定成果。

  在办理一起执行案件时,通过线上冻结了被执行人账户,冻结到位部分金额。在过年前联系双方当事人过年后来到法院协商,但因疫情的原因,双方当事人不能及时来到法院。承办法官及时调整策略,通过电话联系双方当事人,做好了双方思想工作,让被执行人将剩余款项汇至被冻结账户,进行网上划拨执行款10万余元,等执行款项到位后,又及时与财会人员联系,通过线上执行款发放。在疫情期间,在让当事人及时拿到执行款的同时,也更好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