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长集法庭:执行不打烊 “老赖”无处藏

来源 :安徽法院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26 16:03 打印

长集法庭:执行不打烊 “老赖”无处藏

  

  225日,霍邱县人民法院长集人民法庭在疫情防控时期,充分利用高效便捷的查控系统,成功执结了一起离婚后财产纠纷案件。

  20182月,长集法庭审结了刘某与谢某离婚纠纷一案,经调解刘某自愿给付谢某20000元。然而等到履行期限届满时刘某不知所踪,谢某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通过网络查控冻结了刘某名下账户,但账户均无任何钱款。执行人员并未放弃希望,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反馈的信息显示刘某早已重新登记结婚,细心的执行人员通过系统反馈的刘某在最新开户银行预留的通讯地址及号码,经过与其结婚登记信息对比,发现刘某目前具体的居住地址在巢湖某地。执行人员与刘某取得联系后,直接表明已经知道其具体地址,如拒不履行义务,法院将采取强制措施。心虚的刘某及时与申请人取得联系,第二日便将案款直接付清。

  在疫情防控时期,长集法庭执行干警一方面做好申请执行人的思想工作,一方面充分利用高效便捷的网络查控系统确保执行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