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老赖曝光台”显威力 失信被执行人急还钱

来源 :大河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30 11:50 打印


“法官,我把执行款送来了,请您赶紧把俺从老赖名单上撤下来吧!”716日上午,被执行人尚某等3人来到睢县人民法院,将54000元执行款交到执行干警闻青松手里。

 

  据介绍,20193月,被执行人尚某向申请人郇某借款50000元,双方约定了利息,王某、李某为担保人。但逾期后,尚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偿还本息。郇某无奈之下向法院提起诉讼。20206月,该案经法院判决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干警闻青松了解到,虽然尚某一直躲避执行,但担保人王某、李某在国企、学校任职,有稳定工作,便赶到其二人的工作单位做以案释法等思想工作,但王某、李某法律意识淡薄,把执行干警的劝告当耳旁风。于是,闻青松果断将尚某、王某、李某3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几天后,尚某等3人的失信信息在睢县电视台法庭内外栏目“老赖曝光台”循环播放,尚某等3人看到后悔不当初,感觉太丢脸,于是3人商量凑齐了执行款,来到睢县人民法院履行了全部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