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沽街道涟源里社区开展 “垃圾分类进小区”主题活动

来源 :美丽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2-14 18:11 打印

为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知晓率,促进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西沽街道涟源里社区结合小院理论夜校,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类型,并现场模拟垃圾分类投放流程,引导居民将印有旧鞋子”“温度计”“塑料瓶等标志的图片分别投放到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四色垃圾桶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促使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树立环保理念,让垃圾正确回家。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自制的垃圾分类明白纸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方法和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垃圾分类工作成为人人参与、人人皆可为的举手之劳


  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促进了垃圾分类的落地实施。下一步,西沽街道将持续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建绿色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