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2020年度红桥区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美丽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2-10 14:30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壮大红桥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红桥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素质,推动红桥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健康发展,近日,红桥区体育局在红桥区佳宁里小学举办了2020年度红桥区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培训由红桥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来自各街道、运动协会和健身队伍的近200名学员参与培训。

  为提升我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水平和指导能力,系统的学习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和指导方法,本次培训特邀了全国著名群众体育专家、长期从事体育法学和全民健身方面的教学与研究,长期承担全民健身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授课任务的天津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于善旭老师进行理论教学。

  培训讲授了《全民健身条例》《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等全民健身理论知识,以及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方法,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讲解示范细致到位,赢得了学员们的充分认可。

  为丰富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培训班还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邢文艳老师现场进行健身操舞教学,既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又满足了广大学员的健身实践需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无论是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是技能课的掌握,均受益匪浅。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本次培训为红桥区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为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