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行业信用承诺制度和开展企业亮信用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 :中国广州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2-28 15:27 打印


发布时间:2020/12/28|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专栏:政府部门

  各相关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穗府办函〔202035号)的要求,深入推进我市住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切实提升企业信用意识,构建诚信自律的社会风尚,我局倡议:

  一、各相关行业协会主动建立行业信用承诺制度并在信用广州网站公开承诺书(格式参见附件1,需要公开的承诺书请发至联系人邮箱)。各相关行业协会要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行业自律行为,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二、各相关行业协会积极发动企业参与诚信建设万里行-企业亮信用活动(操作指引见附件2),引导企业登录信用广州诚信建设万里行-企业亮信用专栏,主动作出信用承诺,开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接受社会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