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裴秀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

来源 :东方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26 11:55 打印

“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裴秀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

  生物医学工程是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型的高新技术产业,综合了各种前沿技术成果,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发展水平的标准之一。随着我国生物医学工程水平的不断提升,相关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本期嘉宾裴秀娟,她是生物医学工程的资深从业者,在从业过程中,她又进行了哪些创新性探索?


  裴秀娟女士,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之一。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西区,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建有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实验室及相匹配的纯化水及注射用水双套制水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世纪康泰(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其所有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与服务工作。

  目前,公司产品均享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公司具有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拥有海内外研发人员博士11人,硕士20人,高级职称20人,研发团队快速的响应市场需求,具有很强的产品技术转化能力,能够快速地实现产业化生产并推广到市场。同时,企业与多所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

  在节目现场,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裴秀娟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创业初衷以及企业的发展理念。秉承着让更多的中国人用上国产人工晶体的远大理想,裴秀娟总经理带领着研发团队潜心钻研、砥砺前行,深耕人工晶体及生物材料研发十余载,于2020年公司取得了亲水球面可折叠人工晶状体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同年还获得了2011年后新标准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的第一张医用胶原蛋白海绵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时隔近一年,2021年3月公司又喜获高端亲水非球面可折叠人工晶状体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首创国内人工晶状体镂空襻设计及大光学区设计,给更多类型的白内障患者带来福音。

  企业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立足市场,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创造顾客价值,爱心回馈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建一流眼科领域及生物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努力成为世界眼科领域及生物材料领域制造商与服务技术提供商的企业愿景,追求高水平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改进,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

  在节目最后,裴秀娟女士也道出了自己的创业宣言:“不问星光,只顾赶路”,专注做老百姓需求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