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江苏省南通市举办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经费管理培训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25 10:25 打印

江苏省南通市举办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经费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规范化水平,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加强经费管理能力,9月10日,由南通市民政局主办、南通市公益创业园承办的“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经费管理培训”在线上开展,各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财务等100余名相关人员在线参与。

  会上对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背景、要求进行了解读,指出了目前南通市行业协会商会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开展了“行业协会商会如何做好经费管理”专题培训。培训围绕财务制度、经费使用、案例分析等方面,对行业协会商会在经费管理易错点和专项整治清理的重点进行了剖析和指导。最后,相关协会结合自身协会业务内容,进行了“经费来源及使用规范”的实务分享。

  本次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相关精神,希望各行业协会商会提高思想认识,规范收费行为,降低涉企收费规模,优化营商环境,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