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风险提示】天津市红桥区:隐瞒实情不主动报告,还关机躲避追查!3人被警方立案侦查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07 11:20 打印

【风险提示】天津市:隐瞒实情不主动报告,还关机躲避追查!3人被警方立案侦查


2020326日,因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赤峰市公安机关对宋某强、王某及李某三人立案调查。

经查,赤峰籍人员宋某强、王某和天津籍人员李某从澳门经珠海拱北口岸入境,三人驾车回到赤峰后,未按要求主动报告,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电话询问时,仍故意隐瞒实情,谎称不返回赤峰,随后关机躲避追查。公安机关经深度研判,将三人先后查获,交卫健部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警方提醒: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境外返(来)赤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通告要求,对不主动报告或故意隐瞒有关事项,拒绝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干扰破坏疫情防控大局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打击处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