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风险提示】违规租赁!滨州5家房地产中介被列入风险提示名单

来源 :闪电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0 打印


924日,记者从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获悉,20207-8月,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在开展针对房地产中介机构日常行为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盟不动产中介咨询中心等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未办理备案手续开展住房租赁等经纪服务活动”等违规行为。

 

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建房规[2019]10)、《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深入开展全市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决定:给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盟不动产中介咨询中心等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通报批评,推送相关执法部门计入信用档案,并列入滨州房地产中介机构风险提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