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举行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9 打印

30日,由市工商联、市发展改革委、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上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播放了《2022年天津市民营经济发展巡礼》短片,发布了本届“健康成长工程”榜单及研究报告。与会领导为销售收入、依法纳税、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就业、社会责任(捐赠)、诚信示范100强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5位上榜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冀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上榜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关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提振发展信心和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对标“十项行动”,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各区各部门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全社会信任、尊重、厚爱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民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