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组织召开区诚信建设工作推动会

来源 :红桥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7 10:00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红桥区诚信建设工作,提高红桥区城市信用监测评估质量,2020827日,红桥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区诚信建设工作推动会,办公室副主任牛艳主持会议。红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明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马墨林通报、分析了第二季度红桥区城市信用监测评估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东明副区长从全区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坚持底线思维,针对区诚信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增强诚信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要补足基础、探索创新,不断完善诚信建设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确保诚信建设工作落实落地”等三方面要求,同时对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量化指标,强调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开展业务培训、完善信息通报,使全区诚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会议,各单位加深了对诚信建设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诚信建设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会议取得了圆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