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人社局诚信宣传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16 11:35 打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也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全面提升红桥区内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5月16日人社局创业指导部工作人员对来访企业天津市尚骐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物业乐业再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活动并告知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要继续保持诚信经营初心,争创诚信单位。


同时,现场指导企业填写信用承诺书,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员普及诚信相关知识,引导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