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一幼和苑园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情况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1 14:50 打印


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情况总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加快我区诚信建设的部署,积极响应市诚信办“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2021年天津市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现将我园开展活动总结如下:

一、做好宣传工作,全园参与

6月14日至6月20日充分利用我园户外电子显示屏宣传阵地,向全体师幼及家长传达诚信信息。通过宣传效应,把诚实守信的理念渗透到幼儿、家长心中。

二、加强教育工作,牢记于心

1.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诚实守信的道德理念,书记讲述诚信的意义,分享诚实守信的故事,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使老师们真正感受到了诚实守信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大家以坚定的信念接受这无形的鞭策,严格要求自己。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作出新的贡献。

2. 参加“天津市诚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天津市诚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诚信的内核和深层含义真正地展示给大家,让大家更深刻和全面地认识和了解诚信,从而将诚信内化为自身修养并在日常生活中将诚信落实到行动中。

3. 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按照年龄班开展活动。

6月16日-18日,通过让幼儿看一些视频故事短片,向孩子们宣传什么叫诚信,我们该如何讲诚信“做诚信幼儿”;通过诵读、故事会、表演等形式,调动幼儿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有《乐乐和波波的约定》、《诚实的咪咪》、《狼来了》、《我不说谎》等,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特别认真。这些诚信故事给予了幼儿正确的引导,告诉了孩子们应该诚实不说谎,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也让孩子们明白了,只有讲诚信才能拥有真诚的朋友和美好的未来。

 

 

 

 

红桥一幼和苑园

2021.06.21

 

 

 

 

 

 

 

 

 

诚信建设答题参与人数统计

单位名称

答题人数

备   注

一幼和苑园

33

 

 

 

 

 

 

 


 

开展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