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举办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21 13:57 打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宣传,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引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建“诚信红桥”、共享“文明诚信”成果,结合 “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红桥区于6月18日上午在三号路物美大卖场组织开展红桥区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现场向到场群众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印有诚信标语字样的纸扇、购物袋,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及生活中的诚信小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关注“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参加信用知识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积极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树立诚信理念、共建诚信天津奠定了坚实基础。

 

 

 

624868918

(现场发放材料)

484996615

(引导关注“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