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23 17:25 打印


 

为加快推动我区诚信建设工作,提高我区城市信用监测评估质量,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认真研究城市信用监测评估指标、分析2021年上半年监测报告基础上,于8月23日组织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会议。

首先,区诚信办主任马墨林同志通报了我区2021年第一、二、三期城市信用状况监测评估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东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完善工作机制,站在全区一盘棋的政治高度,真重视,严落实,每项工作具体到科室、责任到人;二要量化任务指标,明确具体工作,区诚信办在信用宣传活动、承诺书签订、信易贷平台注册、信用信息归集、双公示数据质量、信易+便民惠企方案和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三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对诚信工作重视,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要持续有动作,要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后区诚信办就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信用宣传、数据征集、双公示、信易+、创新应用等。

经过此次推动会各成员单位对自身承担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各项工作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思路,为下一步不断推动我区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我区诚信监测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区大会全景)

(东明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