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郭浩检查我市“双节”期间值班情况时指出做到慎终如始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 :鹤壁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09 00:00 打印


  本报讯(记者董世宇)108日上午,省委、省政府通过随机视频连线的方式检查各地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副市长王永青在市委总值班室和市政府总值班室参加。

 

  在省视频连线检查结束后,郭浩立即连线调度检查全市“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他先后随机连线了浚县、淇滨区等县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详细了解我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值班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郭浩指出,假期临近结束,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心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慎终如始、善始善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报送信息,为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和妥善应对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无缝衔接,注意劳逸结合,假期结束后立即转入正常工作秩序,抢抓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调度检查结束后,郭浩来到鹤壁东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淇滨大道等处,查看垂天5G机房、智慧公厕、智慧井盖等应用场景建设情况,要求抢抓机遇,创新模式,采用系统方法打造智能化区域,加快推进5G智慧城市新基建项目建设。郭浩还到市科技馆检查了节日期间运行情况,要求对焦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学习先进经验,增加体验性、互动性,加强安全管理,维护好秩序,切实保障观众节日参观安全、顺利、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