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白名单”企业走进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来源 :中宏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0 打印


        3月31日下午,滨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滨州市中支、滨州银保监分局、市财金集团举办“白名单”企业走进产融服务中心活动,宣传推介金融政策、金融产品,开展政银企保对接。

 

        推介会上,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线上、线下两个融资服务平台的作用及运用。滨州市农商银行、齐鲁银行、兴业银行、滨发融资担保、滨州财信、滨城区瑞信融资、浙江网盛生意宝、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等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普惠金融产品、政府性融资担保、供应链金融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市财金集团就财政资金股权投资改革、应对疫情金融稳定基金业务进行推介。

  在座谈交流环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滨州市中支、滨州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就信贷融资政策进行解读,泓瑞医药、良友防水、航桥新材料等20余家“白名单”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

  “白名单”企业作为“3511”工程的重要内容,自2019年7月政策实施以来,全市共遴选认定“白名单”企业90家,截至2020年12月底,累计为企业新增授信24.58亿元、新增贷款18.39亿元,帮助7家企业成功创建省级以上创新平台,42家企业被认定为隐形冠军、瞪羚企业等省、市级高成长高质量企业。

  今年,市委、市政府将“3511”工程纳入了“83”工程。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扎实做好“白名单”企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在健全完善服务体系、搭建高效融资渠道、提高服务精准性等方面下功夫,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和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富强滨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