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泰安天平街道推广信易贷,实现信用惠民便企业

来源 :大众报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2 打印

近日,天平街道发挥志愿者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作用,服务经济实体,破解融资难题,组织开展了以“信易贷”平台推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天平街道各类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

各村(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各类市场主体,入户介绍信易贷平台,讲解信易贷的作用和好处,并且现场指导注册信易贷平台;有的企业和商户顾虑多不愿注册,村(社区)志愿者就不厌其烦的一次次上门,一遍遍讲解,直到注册完为止,确保企业、商户能用、会用、用好。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注册,让辖区内的企业和商户进一步了解了“信易贷”平台的优势和作用,有利于引导他们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希望通过“信易贷”平台,能够切实帮助辖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为他们引来金融活水,进一步助推优化天平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