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泰安北集坡街道召开企业“信易贷”单位注册工作推进会

来源 : 齐鲁壹点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0 打印

5月20日,泰安市北集坡街道组织召开企业“信易贷”单位注册工作推进会。街道各示范区、财贸党委、工业园区党委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领导对“信易贷”平台以及平台功能和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注册“信易贷”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一一讲解。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对如何加快企业对“信易贷”平台的知晓率、注册率互相交流了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推动“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意义,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出路是改善经济、提升经济、畅通经济的有效手段,是惠民利企的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及时跟进了解本辖区内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情况,加大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推动“信易贷”信息的共享应用,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要持续开展“信易贷”注册工作,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价值的宣传,全面提升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帮助守信主体企业更便利更快捷获得信贷支持,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切实帮助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