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龙山:信易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3 打印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坚实的信用基础赋能实体经济发展,龙山县大力推广“信易贷”工作,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0月26日,县信用办联合县人行、县优化办、县高质办深入全县银行业务大厅,现场为银行工作人员指导“信易贷”平台操作方法,为在场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宣传“信易贷”平台政策和注册操作方法。

与此同时,县税务局、县市监局等多家单位面向企业业务办理窗口同步持续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详细讲解“信易贷”平台相关政策、注册流程和平台操作方法,让企业商户了解“信易贷”的作用和优势,引导企业主动自愿入驻平台,并现场指导企业商户注册信易贷平台。

通过宣传推广,让县内更多企业认识了“信易贷”,为企业在需要贷款融资时提供了更便捷、安全的渠道,也让企业明白诚信经营,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下一步,龙山县将继续坚持“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县内“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