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方正县:“信易贷”进大厅,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19 07:16 打印

为切实强化信用服务市场经济,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方正县营商局积极开展“信易贷”进大厅宣传推广活动,引导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入驻“信易贷”平台,助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近距离向大厅工作人员及前来办理业务的个体工商户详细介绍了信贷产品,耐心解读了相关政策及平台优势,仔细讲解在平台进行融资的操作流程,切实提高企业入驻平台热情,并积极发放黑龙江省融资信用平台手册,鼓励企业经营者积极入驻平台。

下一步,方正县营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