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河北威县:入驻“信易贷” 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27 12:40 打印

“这笔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一开始我们在‘信易贷’平台上注册认证,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没想到得益于信用状况良好,信用变成了真真切切的现款。”近日,河北省威县一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信易贷”平台,成功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威县支行获贷。“我们公司发布融资需求后,工作人员主动对接,为我们开通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这已经是公司在平台上成功取得的第3笔贷款了。”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表示。

企业所提到的“信易贷”是指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提供的贷款服务。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威县支行等有关部门,在线下政务服务大厅和线上“威企通”平台结合宣传推广,组织县域内金融机构、市场主体广泛入驻“信易贷”平台。企业在平台提交贷款申请后,平台智能匹配银行信贷产品,信用服务机构为金融机构出具企业信用报告,企业与金融机构双向选择,金融机构遵循自主审贷和风险自担原则对名单内企业发放贷款,实现企业申请贷款、服务处理的闭环操作。通过加大普惠金融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破解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贵、融资难“卡脖子”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目前,威县已有12家金融机构、20790家市场经营主体入驻平台,390家市场经营主体成功授信获贷373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