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 “全国信易贷平台”现场推介会

来源 :九派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27 18:45 打印

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 “全国信易贷平台”现场推介会

 
  为深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全国信易贷平台落地推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国信易贷平台”推介会,邀请部分县直部门及60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信易贷”平台推介会。
  会上,该局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建设背景、服务功能以及入驻方式,并通过案例详细讲解了在企业融资服务对接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对接、专业化免费服务的全过程。会后,向各参会企业发放了“信易贷”宣传材料,并引导企业进行注册。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是由国家发改委指导,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建设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是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有效利用信用信息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